贴纸

懒仓鼠这个名字比较适合我
可投稿

「凹凸乙女」与他一起牵手

含:紫堂真•派厄斯•赞德



正文



紫堂真



“xx,你不舒服吗,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和你一起买东西的紫堂真见你一直盯着他不禁轻轻皱了一下眉头



“嗯…紫堂真,我想好了,我们一起牵手吧,可以吗?”你想了很久,你和他满打满算相处了有小半年了,在这期间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甚至是不算亲密的肢体接触都很少用



就算他能撑得住可你是真的撑不住啊喂!



视线转到紫堂真那,原本平静的心情在听到你的回答后猛地震惊住了,但良好的家教又让他很快恢复和从前一样



“当然可以”说完,他反倒主动的牵起你的手,在买完东西后你们直接走向了凹凸大厅



而此刻在凹凸大厅里闲逛的参赛者在看到Z天使牵着一个将将进一百名的手时都是分震惊



而他依旧表现的和冷静,还转头看向你,轻轻的开口



“其实…以后不易不用问我,我不会拒绝这种事情”



派厄斯



你和他相处了绝对是超过一年了,身为他的小跟班加女朋友,他在那方面的需求不高,也可以说是没有



但这次反倒是你忍不住了



“派厄斯∽像不像尝试一下牵手的感觉”抱着头伸懒腰的派厄斯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停顿的动作清清楚楚,随后才后知后觉的继续伸拦腰



“嗯?你现在都怎么迫不及待了吗”他盯着你的眼睛看,不知过了多久才移开视线



“当然了!我还没牵过你的手呢”你期待的看着他,生怕他不同意



“我教你打标枪的时候没牵过?”听到你的话,他坏笑了一声随后才重新看向你



“那还算吗…可是我现在就想”



没办法,女朋友太粘人了解决不了



派厄斯看着你的小动作无奈的笑了笑,随后在你面前用牙咬掉了手套露出一根根纤细骨节分明的手——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常年打标枪的



“怎么,不是想试试嘛?反悔了还是害怕了”看着眼前向你伸出的手,这次反到是你开始犹豫了



“不想了?那算了”说着他就要重新套上手套


“别别别!”听到这句话你才反应过来——怎么可能放过他!



你直接握住了他的手!



细腻白嫩的手在触碰到略微带有一些茧子的手后十分不可思议,你惊讶的反复抚摸着,而派厄斯立刻恢复了他懒散的样子随你怎么摆弄



“好了摸够了,那我也该从你身上要点报酬了”



赞德



“哈?你想牵我手?帅哥的手是这么轻轻松松就可以牵的嘛?”听到你想要牵他手的想法后赞德直接开口怼你



“你——”刚想对他发火你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又一次被他打断



“我先出上个厕所,你等等我啊”走之前还不忘拍拍你的脑袋



其实你可以直接走开了,毕竟有一个事逼男朋友有时候还挺烦的,但迫于X天使的权利,你决定在等他一下下,就一下下



“嘿,有没有想我啊,一定想了吧”从厕所里走出来的赞德笑的比之前更开心了,但你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他的手



“你不戴手套了?还是没带纸把它当纸了?”你疑惑的开口,说真的,摘了手套的赞德手是真的又白又细但又不失力量



“哇偶,这你都能说的出口?我可是为了和我的女朋友一起牵手才洗的啊”


说完,赞德直径走到你的身边向你伸出手



“第一次牵女朋友的手,不一样的手感啊”赞德牵上与他截然不一样的手后不禁在心里发出了这般的感慨

评论(9)

热度(78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