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纸

懒仓鼠这个名字比较适合我
可投稿

凹凸乙女/网恋奔现

赞德单人向


正文:


6月份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热的人直想唾骂,而此刻的你却满心欢喜的坐在一个不大的餐厅里等待着你网恋许久的人



如果忽略昨天那狗屁男医生给你做的手术的话……



咳咳,这怎么说呢,because(因为)你前几天爱上吃爆辣零食了,导致你昨天早上在厕所带了2小时,最后被迫无奈去肛肠科了……



还有一个绿色非主流男医生给你主刀,想到这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叮铃”一声门开的声音把你从尴尬的回忆中拉回来,你竟是听见声音的一瞬间就转过头去看——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绿毛非主流,绿毛男子环顾一周,在看见你时你俩双双傻眼



这不是那个肛肠科医吗……



这不是那个哭着扯我头发的病人吗……



你俩互相看着,随后竟默契的都转过头,看见他,你激动的直接打开手机找到你网恋对象说了你现在的情况



勿爱我(你):亲爱的你到哪了,我在这看见我昨天跟你说的医生了



“叮咚”赞德的手机响起,他解锁后便急忙打字



孤独的王:我到了,是吗!?等着我,我去揍他!



好吧,你俩还不知道你们是啥关系



赞德看着此刻人满为患的餐厅,又看向你,咬了咬牙说“你好啊病人,我能先坐这吗,等会就走”



这你有理由拒接吗?没有



“好的赞医生,您坐”你特别把“您”字咬的很重



赞德听完就在你对面坐下,你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好像头发比上次见到时更绿了



“上菜了!”在你们正两眼傻忘时老板急忙在你们桌上了盘你最喜欢的菜——大肠



“呦吼?刚做完手术就吃这玩意儿?”看着面前上来的一盘大肠,赞德看戏般憋着笑看着你



听见这句话,你不介意的伸手摸了摸昨天的屁股……



“赞医生,看起来您也挺想吃啊,要不你尝尝?好歹专业对口”



“嗯……我是肛肠科医生,但我不是处理猪大肠的”



别他怼后,你生气的掰开筷子夹起一块大肠,愤然的打开咀嚼



“爱恋我?这么辣明天还想在手术台上看见我?”自恋一哥说到


……你只想上去给他一巴掌



至于你们是怎么知道双方是自己对象的——你不小心把手机露出来了然后被眼尖的赞德看见



“你是勿忘我?!”



听见此话,你不自觉的搭上话“你是……孤独的王?”



很好,又是很长时间的沉默,你们都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



“你不是说你是软妹小甜美吗?”



“你不是说你是白衣天使吗?”



两人双双开口,随后又双双闭麦,到最后你们是在坐不住了,7点的天已经黑下来,你俩几乎是同一时刻起身穿衣服走出餐厅



“……”不经意的抬头看他,不经意的看向他的头,就看见一头买着绿光的头发挂在他天上



“你头发……”你张大嘴,忍不住指了指他在黑乎乎的夜晚也亮堂堂的荧光绿头发



“嗐,我原本是为了和网恋对象特意去染的头,结果网恋对象是自己的病人”赞德几乎是好不避讳的说出这句话



你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原本以为你们俩之间不会有交情,但是……那盘大肠又让你进了医院



“哟?要来见我了?”赞德打着刀笑着,即使戴着口罩,也能看见他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此刻你心理只想v我50,告诉咱妹与赞德的精彩网恋后续🌚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