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纸

懒仓鼠这个名字比较适合我
可投稿

凹凸乙女/当你给他做饭

含:派/赞/真


我应该是原创


好久没更新了🌚💦

彩蛋是: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



正文:


派厄斯



看着你把一碗糊了的西红柿炒鸡蛋派厄斯顿时惊讶不已


“哇哦,你真了解我,还给我放了……一堆魔鬼辣椒?”



你有些心虚的别过头示意他尝尝“吃吃看,要是好吃我天天给你做”



派厄斯拿起勺子不紧不慢的舀了一勺放进嘴里然后在你期待的视线里……直接呛的吐了出来



“咳咳咳,你这家伙,是想还是我吗?!”



那股味道怎么形容呢,就是咸到齁,甜到要命还硬了吧几的



“诶?不好吃吗?”



你委屈巴巴的看着派厄斯,眼泪似乎在眼角内打转



当然,派厄斯还是把这盘呃,糊的西红柿炒鸡蛋吃完了,不过他好像这几天都没有接任务?



赞德



“你做的什么?菌菇汤?”赞德好奇的看着餐桌上那一大盆汤,不解的问道



“废话,快坐下来尝尝你女朋友为了你第一次下厨”



赞德缓缓坐下,美味的味道瞬间控制了他的味蕾,赞德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诶呀妈呀,真好喝”赞德的眼睛瞬间睁大!又舀起一勺送进嘴里



“你也喝”



他真的没想到你居然做饭做的这么好,一口又一口的大快朵颐起来,你看见他喝的这么香,有摩拳擦掌的想要尝尝



“天,真的好喝诶”



不久你们便把蘑菇汤全都消灭了,你和赞德撑的躺到沙发上



“诶?xx你怎么有两个头?”赞德突然一阵眩晕,看着你的眼神也越来越迷糊



“菌菇好像,好像没熟……”还没待你说完,你便沉沉的晕过去去见你太奶奶了



“你,你个坑货”



最后你的实在医院里相遇的,但为什么赞德看你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紫堂真



他是手把手教你做饭的,以至于看着眼前的土豆丝他想都没想直接夹起来放嘴里



你期待的站在旁边拿着小本本等待他的评价


“有点咸,可能是盐放多了”



“有点硬,炒的时间不够”



说话间,你快速的把紫堂真的评价写进自己的小本本里,突然!自己正写着的小本本突然从你眼前消失!



“诶?!”



紫堂真拿过本子快速浏览了一遍上面的字随后心疼又无奈的笑了笑,抬手摸了摸你的头



“你不用做饭,只管吃就可以,做饭这种事我来”



粮票解锁彩蛋











评论(12)

热度(7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